close

咳咳~水餃今天來說說這一陣子駐點的感覺好了

我自認不是個臉皮薄的人

但幾乎經過每日的駐點洗禮  才曉得自己臉皮真薄(真的該練練了

水餃愛玩線上遊戲

現在的心態挺像在打遊戲

每天與客人面對面對談   改進自己的口條   增進自己的表達方式

現在想想其實還挺好玩的

 

有次周末早上出去駐點   遇到一位大哥

他真的把我嚇哭了

事後想想看  我哭甚麼的?我應該拿出我的強悍來面對他的

同天下午駐點  我就超期待碰到他的

他如果在吼我    那...拍謝拉   我也不是好欺負的!

ps.小時候的強悍個性  似乎慢慢回到身上

 

結尾時難免不了要來段感性的謝詞~

謝謝在這幾個月裡碰到的學長姊

因為每次與你們聊天  都能在你們身上學到好多~

謝謝這幾個月裡帶水餃的學長姊

因為你們無私的經驗傳承    水餃真的受益良多

謝謝公司一直在背後支援我

讓水餃無後顧之憂向前衝

謝謝你們~~~水餃會更努力的!!!

 

好像跑題了....

呵~努力去改進自己的跳躍說話方式

加油!!你可以的!!!水餃~~

我一定會在房產界發光發熱的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賴水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